人要學著獨立、負責

人更要學著自己會去思考、判斷

 

時常我腦袋轉得很快

想的事情也多

搭配我電腦打字的輸入

有時覺得

日記上的我才是真切的我

因為我腦中想了什麼

我都能及時打出來

而現實生活中想到了什麼

未必能說得出口

 

最近實在很煩躁

若要使自己正面

就要努力離開會讓自己變負面的來源處

偏偏那個來源都是在我媽身上

懦弱無能沒主見賤嘴挑撥是非永遠是她的特徵

從她身上我看到太多太多麻煩的缺點

我都不想沾上邊

也調整自己不要像她那樣

多疑多思任由情緒控制住自己

盡是做些殘害自己身體的行為

講都講不聽

整天只想管別人,卻不做好自己的事

不想跟她講話

偏偏她總是纏著人.

看她可憐跟她聊聊之後

她就會把別人講的話在腦中又亂亂想到負面的地方去

只要任何有跟她接觸過的人她都可以做出負面批評

大概是去過教會的關係

教人要有正面心,學習如何正面看待事情

我自己知道抱怨不好

久了聽到別人抱怨我就整個非常反感

因為會害得我也一直猛抱怨

心情搞得非常差

 

我知道失去了丈夫她很沒依靠

但沒想到真的倚賴成這樣

我絕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更知道一堆人都會說;爸爸不在了,多照顧媽媽吧

真的讓人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既然如此

 

來幫我天天跟她聊天算了

 

那些只會說說的人

 

就會知道我媽個性是多差勁的人

 

她自己不肯振作

 

我為什麼要為了她把我自己也拖下水

 

我還有我的人生要過

 

我還有我自己的未來要規劃

 

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