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總想著從新開始從新開始

但卻不知從何下手

舊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很多時候都想通通拋棄

我扔了好多東西

也刪了好多東西

喜歡井然有序的東西

乾淨的

整整齊齊的

可是就是有些東西難以分類

難以規劃去哪邊好

這是什麼樣的情節呢

摩羯座A型 星座血型的因素?

----------

不管如何

最近又有了新領悟

就是只想做我想做的

然後甩開過往

專注的往前衝

標竿直跑就對了

聖經裡的說的

《聖經》新約腓立比書第3章第13~14節: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這樣的話就是要設新目標了

最近生活上有了新的進展變化

覺得很是開心

日子一樣是

繼續管理好自己的健康

照顧好媽媽

碎念小弟

關心姊姊

陪伴好老公

孝敬公婆

友愛小姑

認真工作

但心境上又有新的成長了

-------------

總覺得現在不流行寫網路日誌了

都在滑手機

但是用手機打日誌很不順

也無法快速輸入

不像用電腦鍵盤

我的打字速度可以跟上頭腦思緒

總想持續寫網路日誌

但其實這裡的模式

用手機看時很難閱讀

挑版型很花我時間

排版也花我時間

不知道是否是選擇太多

才讓我反而不想用XD

但不管如何

寫日記是好的

先回來就對了

放下一直想整理過去的毛病

(總想把過去整理的乾乾淨淨才想往前走)

放下吧

專心向前

向未來的日子努力邁進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