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天使菇菇抱一個

IMG_2512

Oh!My God!!怎麼那麼可愛

 


冷爆了!!!台北的今天一直在下雨

天使菇菇你可以把天氣變好嗎

...

IMG_25142  
...

嗯.這意思看起來是不行

 


唉...最討厭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了

害我想去運動的心都被澆熄了啦

放假的時候看是去游泳

或者跟寶貝貝爬山跟打桌球羽球

跟朋友去打躲避球

IMG_2272  

IMG_1956  

IMG_2345  

這樣特地去運動我都很喜歡

但是一遇到雨天整個沒轍

我會想賴在家裡

甚至想一動也不動的宅著

癱在地上  

屍體!?

 

可是要瘦除了飲食控制外也要多動
還有多喝水加速新陳代謝

現在每天都要動一動
也是我的目標

其實家裡也有一台運動腳踏車


我踩的時間卻是少之又少
我真的很被動.反省

 

最近又跟前輩學了個
沒藉口的居家運動

 

家裡有沙發就可以做

居家運動  

哭哭了,我怎麼做起來這麼吃力啊!!!!

手抓著椅背,腳努力的抬高
我的腰、小腹都處在緊張狀態了!

反覆做個幾下我居然就冒汗了


或許考慮以後在家看電視時

就一直來練這招

這樣我的腰我的小腹
多餘的肉肉就可以默默消失了

 

天使菇菇啊!!

你說我想瘦身成功的願望能不能成真呢!?

IMG_25143   

喔喔喔!!
看來很有希望

 


我得更認真學更多簡單居家運動嚕

免得下雨天成為我不運動的藉口

 


 

感謝寶貝貝幫我換到

   

這隻可愛的菇菇筆^^

 

愛你喔! ^3^啾咪

 


補充後記

認真運動2

2013-09-05  我發現我抬起來不那麼吃力了!!!萬歲!!!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