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老公早死的辦法  

太搞笑了!!這個解說

 

 

養生不當

1.把老公養的胖胖的

好險我家寶貝貝不胖,是太瘦@_@
不過以後上了年紀還不知道
現在反而是我太胖>"<

 

2.讓他一股勁的喝酒

我家寶貝貝菸酒不沾>///<

 

3.讓他喝很多含糖飲料

OH!NO!他很愛喝可樂
現在能喝,也只是因為年輕
提早把健康資本損耗掉
以後肚子容易變大@@!!!
還怕引發糖尿病

 

4.讓他吃油膩的食物

這個不知道哩!
不過寶貝貝吃麥當當摩斯的機會挺高的
營養三明治也挺油膩的

 

5.讓他吃重口味

這點應該還好

 


保身不當

 

1.讓他總是一直坐著

他的工作都站著應該還好
我的工作一直坐著!!危險

 

2.讓他抽菸

YA!寶貝貝菸酒不沾

 

3.讓他熬夜到三更半夜.不給他睡

又不是白馬馬立夯!不讓你睡!(撒嬌音

 

4.不讓他休假旅遊

我很愛出去玩~~這點不會發生
寶貝貝也愛跟我出去

 

 

修身障礙 一直抱怨.唸唸唸.唸死他

現在還好
但我怕我老了跟我媽一樣=_=
希望不要希望不要希望不要
我要保持理智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