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照片~此篇照片會非常多~~

越看越認定自己絕對是極度自我感覺良好的人=v=

所以才可以放縱任由自己胖到100kg

因為在拍的當下還會覺得~嘿!還不錯看嘛(不要臉XP

隨著時間過去.減重成果有瘦了.

越後面照片出來的感覺也真的變了呢

現在都2013年超過一半了~~~

拍照記錄的好處就是~讓你不想再回到過去~努力不會白費

有人覺得自拍很自戀實在很假掰很做作.但我管你的!

 

我愛自己 !

只要不要自戀到無視旁人就沒有錯ˋ口ˊ!

我就是靠這招建立起減重毅力的!!!!!

當然起初的醜照片一定先藏起來就是了~~咧~~

 

000.jpg

兩年前第一張~~化起妝來可以騙人~~但那肉肉大圓臉

跟手臂還有肚子跟胸部一樣大,騙不了人啊!!!!!!!!

有故意僑角度了.左手舉高約45度角拍攝

不過那時為了參加婚禮找件漂亮衣服找好久(哭泣

 

001.jpg

這什麼鬼啊!!中秋節用的月餅照嗎!!

在中秋節翻看到這張照片的直覺心聲

為啥當時出國玩回來我會覺得這張很好看啊???

我的媽啊!!我真的好自戀!!!

這張還一陣子拿來當大頭照片

 

002.jpg

我可不是在幫五福旅遊打廣告喔= =

只是覺得站在那邊手沒拿東西很乾.搶旗子拿好玩的而已

很難得的全身照片.身穿5XL褲子

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我特地買來出國穿的

 

↓你這個球!不管轉360度怎麼轉怎麼拍都圓!!!!!

003.jpg

在北京那幾天拍了很多照片~

因為天氣冷可以化妝

平常在台灣根本不想化妝~~

我回國後我姊拿我相機說!!

啊妳怎麼都在自拍??

記憶卡幾乎通通妳的臉??

啊就沒辦法啊!!!!

人肥怎麼拍怎麼醜啊!!!!

只好拍個一千張(誇飾)看能不能找到一張角度好看的(喂

 

004.jpg

 

我的阿姨每次看到我就叫我胖娃娃=_=

從小可愛二字我聽膩了.

來個人說我"正"吧(大哭)

誰不想當正妹啊(繼續哭)

 

005.jpg

自以為擺出了深思熟慮的知識份子樣貌

但那臉那手是怎樣啦!!!!!????

好想動用PS大神修圖...

但我不能再繼續自欺欺人 (哭泣

 

006.jpg 

拍這張的時候

我自以為我擺出很可愛的表情說.........

現在看了真的很想哭....

我男友真的是奇葩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他是在我最胖的時候認識我的啊!!!囧

 

007.jpg

差不多開始在減重了

難得的一張兩人全身合照

但!!!!這不合邏輯啦!!!!

為啥我比他大隻啦!!!!!!!!(大叫!!!!

一點也不登對!!!!

我想要當小鳥依人女朋友!!!!!!!!!!!!!!!

 

009.jpg

哩咧...

擺這姿勢

到底是想介紹水族箱裡的魚

還是要展示擁腫的上半身跟月餅臉啊!!!!!

 

010.jpg

今年一月~~那時已經差不多少了10KG了

但拍照跟朋友一比

果然還是很龐然大物一個

我絕對不承認那張椅子

在我坐下拍完照起來後壞掉了(ㄟ

 

011.jpg

這件褲子也是特地出國前買的!!

2XL!!哼哈哈哈!

比去年5XL進步多了!!!!!(驕傲個什麼勁

 

011-1.jpg

這次出國回來付出慘痛教訓

覺得自己瘦了又在亂吃把胃搞壞

調養休息了一陣子才能繼續努力瘦身了

對吃的選擇意識更強烈了

 

012.jpg

跟朋友去看展覽.印象當時體重80出頭

她說我瘦了.有在減肥嗎?

萬歲萬歲萬歲!!!!!!!!!!!!!!!

(內心灑花大喊!!!!

可是我很不好意思.

只說沒有啦.呵呵呵呵呵呵呵BJ4

 

013.jpg

今年三月出去聚餐

起初減重我真的啥都不敢吃.

怕吃了出問題

但慢慢調整觀念後.

我不怕跟朋友出去聚餐了

照片由左至右

我的健身教練朋友、減重夥伴、瘦身成功前輩

 

接下來的日子都在努力!然後!瘦身成功!? (才怪

014.jpg

好啦! 這張完全是來騙掌聲跟讚美的

最佳完美角度側臉惟轉15度

左手拿起相機上揚45度

稍微側身!喀擦拍!

然後照片切掉多餘露餡的地方.

例如下半身例如肥手臂 (裝死

拍照當時大概80kg~

但至少比起最重的100kg

我從拍1000張挑一張進步成

拍個200張就能挑出一張好看的了(喂

吼喔!

我的渺小信心

就是這樣不斷的拍照

慢慢建立起來的耶!

只要聽到有人說!ㄟ!妳瘦了耶!

無論是真是假(自己知道就好)

這真的很受鼓勵耶!超開心!

因此想要繼續努力下去的耶!

 

同一天的照片-真實的自己

015.jpg

 

016.jpg  

這張很努力僑姿勢角度跟衣服遮醜效果加分

腳交叉站三七步穿黑色緊身褲視覺縮小

寬鬆服裝長下擺遮蓋最粗的地方跟肥屁屁

手臂夾緊內縮 看著鏡子僑角度

相機擋住雙下巴!!!!!

 

好啦

我還得繼續努力!!!!

 

人瘦啊 穿什麼都百搭

 

胖啊!穿啥都白搭....

 

最終目標-不要只拍臉!!可以自由拍全身照!!!!!!!!

例如補上個超漂亮結婚照片(最好是露胸露背又是馬甲跟人魚裙擺的>"<(目標

不然就來張比基尼全身照!!!!!!!!!

 

拚啦!!!!!!!!!!!!!!!!!!

 

這篇會不會變成

其實是在教人怎麼把胖子拍照成瘦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