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難得的沒參與任何烤肉活動

柚子吃了半片(早上水果

月餅吃了半顆(還去掉蛋黃

我盡力了(盡力了.盡力了.盡力了)無限回音

好吧

這個連假幸好有因為加班因素

正當光明推掉許多聚餐又領加倍薪水

但在最後一天

老姊突如其來也不容許拒絕的

IMG_3602  

                       in新北投捷運站內↑

 

臨時的家庭聚餐

整個讓我措手不及

當然家人聚在一起是很棒的事情啦

可是我在減肥耶(嗚嗚嗚

別再增加我任務關卡難度了啦ˊwˋ...

禮拜日加班一結束只好努力的衝捷運

邊搭捷運我邊努力小運動讓自己流汗

先消耗點熱量

好險人少.我又是抬腿又是腹部呼吸

到其他樓層換車也都用跑的上下樓梯不搭手扶梯

提早到了陶板屋店門口.

還在努力原地跑步(有流汗了>"<

 

馬上面臨第一關

晚餐吃陶板屋

其實真的是$#$%$@$的超想哭

真的.我現在減重動力很大

感覺要我吃多苦我都甘願(因為我都豁出去了

所以約去吃陶板屋我還真的開心不起來

看在家庭聚餐份上好吧

 

IMG_3654  

一樣老規矩~我有在餐前喝水.

等於我一下班搭捷運前就在喝水了

開始晚餐~好險陶板屋上菜速度慢~

並且從開胃前菜上起

 

好險先有蔬菜水果選項可以選

滿足的先開啟了第一口

其實還有芒果歐格~

還有炸杏胞菇.炸鮭魚飯糰.

我就推給媽媽姊姊吃

她們整個吃得很高興還說我很孝順人好好(ㄆ

換個念頭想了想

或許吃點貴的餐廳~

可以吃到平常吃不到的營養

蠻意外可以喝到人蔘紅棗雞肉湯

但湯沒喝下去~熱量太高了目前不適合我

陶板雞也真的超美味~皮很好剝掉

當然也一半分享給姐姐跟媽媽吃了XD

燜的炊飯口味淡淡的這個有吃完

剩下飲料部分就點了熱量最低的莓果美顏茶(問過店員

呼-已經盡力了

 

但以減重人的晚餐來說

我感到熱量爆了QQ

好險晚上去金都泡湯

希望能幫忙消耗熱量

 

IMG_3637  

 

一個晚上泡了兩次

又按摩跟舒展操運動的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又泡了一次

 

IMG_3642  

以前根本就是會想夾滿整個盤子像小山一樣

還有不想吃虧心理

(我都花錢了怎麼來這邊吃蔬菜水果?)

 

現在慢慢改變思考.現在都在為了自己長遠著想

荷包蛋、萵苣生菜、紫萵苣、苜蓿芽、奇異果、鳳梨、玉米

水煮雞肉兩片、香菇、熟高麗菜、熟胡蘿蔔、牛奶一杯

好險之前有練過抓食物的量

看比例都知道全都是一口的量~

努力讓顏色多一點

這樣吃的是恰好七分飽~

 

處於還可以吃.但已經不餓了的狀態

還可以立刻輕鬆走動就是差不多七分飽

並且進食速度慢

這到中午都不會餓

 

10點多退房前又再泡了一次湯

中午回到住家公司附近買了素食便當

 

 

IMG_3665  

菜菜菜菜菜~我今天的纖維量超足夠

還吃了紫米五穀飯

哀.沒辦法啊.那邊荒涼的很.

除了油膩膩自助餐跟素食自助餐

其他賣給外勞吃的店.

我實在不敢進去-_-

中餐就跟平日選擇的一樣了

 


 

如果...

我從小就知道要這樣均衡的吃

知道吃完半小時多動

知道保持運動習慣

知道要多喝水

知道作息要正常

我身體一定會比現在健康

更能享受更多不同的生活樣貌

享受更多美食

可惜.人永遠千金難買早知道

減重生活

我只能努力悔改

彌補過去的錯誤

解決過去影響健康的壞習慣

努力解決過去累積的脂肪

 

這一天半的生活

根本是維持期的生活

還得擔心不好掌控的油脂熱量蛋白質脂肪等

攝取過多造成新脂肪堆積的問題

接下來一兩個禮拜

我不更加倍努力運動不行!!!

抵擋新成長的脂肪

消滅過去的脂肪

減重尚未成功!!!天天都須努力!!!!

 

 

後記:

新北投也被鴨鴨風潮佔據了

IMG_3662  

 

逛新北投格子趣小舖看到的貼紙~~感覺超好笑的

IMG_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