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要順利,動力超重要

有個原因有個理由就能慢慢推著你動

like

然後反覆確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

捨棄什麼不要什麼

獲得什麼學得什麼

一切追求健康為最高原則~~

四年過去

我的減肥動機累積一大堆

有的時候會繼續努力執行

單純只是為了以後能吃更多(有本錢吃)XD

把身體調整成真正的瘦子

這種感覺超棒的 

後來其實慢慢的不再是動力推著我去行動

而是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最近新PO的又拐到大家好多的讚

感謝各位朋友厚愛

忙工作忙顧家裡也忙瘦身

還有婚姻大事也在準備著

近期敲定了宴客日

更增加我要顧好身體的動力 

IMG_0981

喝爆奶包努力宴客要爆奶?

減肥不能餓肚子!我超怕餓肚子的

會睡不好瘦不好看,健康也下滑

IMG_0944

假日跟朋友一起運動(這什麼姿勢XDDD)

打籃球、騎腳踏車、游泳、國父紀念館Tabata、家裡健腹器、HICT、羽毛球、乒乓球、健走

發覺玩的運動種類越來越多~~ 

 

IMG_0967

運動玩就跟朋友吃好料

推薦吃新版的吉野家-新生活概念店

在市政府4號出口附近~~

是白色建築物喔!!!

超養生跟超多蔬菜的

會跌破一堆人眼鏡~~打破過去吉野家印象

 IMG_0982IMG_0984

平日就跟媽媽去買菜提東西當重訓!?

 

每日動吃動吃動吃的

現在為了努力呈現漂亮新娘

還慢慢還加入了護膚保養

啊嗚

又是一塊可以細細學習的地方~~~~ 

哈~~~繼續努力加油

 

體脂肪來到了24.2%了

超開心 

 


 

 

同場加印:我家的寶貝貝好可愛

IMG_0987

IMG_0989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