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我的肉肉給你2    

別人是散播歡樂給大家

我實在很想散播多餘的肉肉給大家

身邊都是一堆比我瘦的人

我其實都很希望可以

將我的肉分給其他人一點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突出"了嘛

今天這一照~發現這一年的改變

真的有像我把肉肉丟給別人的感覺呢@@!!!

一個變壯一個縮小一點了XD 有吧有吧有吧有吧????

 


 

其實並不是特地拍這張對比照才去找教練的

昨天下班後想說繼續研究護膚~剛好拍了這一張

對於保養慢慢開始有點概念了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潔膚面膜

每次做保養前第一件事情都是要卸妝
無論有沒有上妝都要先洗臉~~
然後洗完臉用化妝水沾臉
去掉水中的氯

這回洗臉我試用了磨砂潔面乳
橘色透明的又有柑橘香香的味道

DSC004432  
整個超喜歡的!
裡面有顆粒
搓臉的時候可以做一點點按摩
洗的感覺很溫和
教練說這含豐富維生素C
適合每天臉部清潔


洗好之後
都要用中乾化妝水沾溼全臉
去除水中的氯
準備妥當後就可以來做保養護膚的步驟囉!!

DSC004422  

教練說潔膚面膜對於去粉刺有幫助
也不知是真是假
反正就按著教練說的
開始把淺綠色膏狀的東東塗塗抹抹在臉上

潔膚  

潔膚2  

潔膚3  

  
今天可不是白色石膏人
改當綠巨人(眼睛周圍一樣要避開!)

厚敷後等候15分鐘

273467853650  

可別超過太久~因為它會龜裂

在敷的過程中

我的臉頰一直感到刺痛

教練說原因是因為臉上有小小的隱形傷口

臉頰被風吹,缺水,像乾旱沙漠一樣裂開來

像這樣就更要做好平日保濕的動作

潔膚面膜  

之後乾淨的刮棒先刮一刮

就可以去洗臉了

 

 

整個很新鮮第一次使用這種面膜

不過在體驗過程中

我很粗魯的浪費很多保養品的感覺=w=b

(手抖、手殘)

下次再去玩不知道會不會被教練趕出來!噗嗤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